姑姑結婚-1

2011122410:07
葉小慈最愛的姑姑要結婚了...
為了輸人不輸陣...媽媽我可是準備了好久...
可惜賭錯了...沒有賭到大熱天反而賭到了今年第一個寒流... 

星期五一去就趕緊試穿澎澎裙...
葉小慈也很愛美...一說要穿澎澎裙他就自己要把衣服褲子脫光光...
嗯...還好...當背心裙穿也不錯...雖然肚子看起來大了點... 





第二天果然很冷...還好有舅媽送我們的愛心褲襪...
穿了兩件衣服再加一個背心感覺也沒這麼冷了...




還好南部的白天是有大太陽的...
你看...我還有準備白色小皮鞋喔...! 


這個車車葉小慈原本是踩不到的...他現在已經可以踩了...
我推著他去路口買買買...我發現他都會偷懶不踩勒... 


姑姑終於化妝回來了...時間好緊迫喔...
趕緊來拍張吧! 


有沒有很像阿嬤啊!!  


唯一一張我們一家人和姑姑的合照...可是這張葉小慈好無神喔... 


跟姑姑KISS一個...
後來我問葉小慈有沒有跟姑姑親親啊...
結果他跟我說: "黏黏的"   




  •   A-RU 於 2011-12-29 23:44 1F
  • 我比較葉小慈喜歡晚上穿的那雙靴子

    不過請問會不會有"腳臭"的問題
    我每次都想買
    可是一想到我們家那2隻腳都很會流汗就作罷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30 01:46 回覆
    是在夜市買的...我看他只有190...
    而且大小剛剛好...又還不錯看就買了...
    原本媽媽也想買一雙母女靴的...

    不過材質普通就是了...是想說便宜才190...
    今年穿穿不能穿或是不好穿不穿了也不會太浪費...

    腳臭我沒有注意耶...因為都有穿襪子...
    而且他坐車都會脫鞋...是不覺得有臭啦...
    我這星期來注意看看有沒有臭臭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