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結婚-2

2011122411:02
葉小慈的重頭戲來了...
我們從好幾天前就一直給他洗腦要"端橘子"...
這天早上我們還採排練習過了...
而且阿嬤還把橘子用膠帶黏起來了...
一切就是希望葉小慈能賺到這個紅包...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果然如我所料...還是媽媽我端的橘子... 
因為葉小慈一看到姑丈就說怕怕要我保護...



而且我還差點曝光...
因為急著抱葉小慈出去...
都沒注意到我的裙子沒拉好... 
話說媽媽我穿的也是新娘鞋耶!!
結婚時候買的...這次算是第三次穿吧... 


而且我根本不知道端橘子要做甚麼...
我一直傻笑的站在車門那站了好久...
想說新郎怎麼還不趕快下來...
原來好像還要摸摸橘子甚麼的...完全搞不懂...


橘子都端完了...紅包也收起來了...頭還是不肯抬起來... 


撿扇子也是我們的工作...
奇怪這不是應該是大哥去做的喔... 

我還記得王大哥說我扇子丟很大力砸他...
而且我似乎沒有給他包紅包...


就這樣...我們母女倆就輕輕鬆鬆的賺了兩個紅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