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結婚-3

2011122411:14
葉小慈也和新娘一樣要換裝...
因為晚上比較冷...所以我還是給他換上了冬天的裝扮...
靴子還是小朋友穿起來可愛!! 
媽媽我穿只有"腳粗"的評語... 




晚上是媽媽的工作...要負責收紅包...
媽媽我也有穿了十多年的貴婦外套喔!!  


還好葉小慈都乖乖的讓我抱著...
每個來的客人包了紅包簽了名候都要偷摸他一把... 



我和把拔和葉小慈竟然三個人吃一桌...
實在是很浪費...我們的菜幾乎都沒有動...
還好後來有人來把菜都打包走...
吃到後來葉小慈的好朋友就來找他玩了...
最大的那個姐姐一直跟我說"嘟嘟的臉好好摸"... 


這是他平日的玩伴...噹噹姐姐...大他半歲...
他們兩個就像和阿噗一樣...做甚麼都要模仿... 
還會互相在家裡的院子大叫對方的名字...
好像戀人一樣的大喊呼應呢!!  







  •   A-RU 於 2011-12-30 09:30 1F
  • 都沒看到半張新郎的照片耶~

    這個顏色的靴子還真好看
    不過安比有時出門一天
    一上車脫鞋子(布鞋)
    oh my god~

    就不知是襪子不好還是天氣太熱......
  • 版主於 2011-12-30 23:59 回覆
    新郎喔...總覺得結婚這個場合新郎不是重點...
    新娘才是重點啊...就是要美這一天!!
    讓大家覺得新郎娶美"水某"就好啦...

    不過不知為何葉小慈很怕姑丈...
    可能因為姑丈是老師吧...
    而且覺得葉小慈怕黑黑的男生...

    來張美化過的好了...



    安比那穿一整天的哪能和我們比...
    而且又有活動...當然會臭臭啦...

    難得機車舅媽讚賞我買得鞋子...
    這顏色真的很不錯...而且還滿好搭的...
    我自己也好想買一雙喔...
    看來這190的便宜貨值得了!!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