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嘟去投票

2012011401:14
今天阿嘟很忙碌...
一早起床和馬麻彈鋼琴唱歌...
然後就陪把拔去投票...


因為馬麻說要把拔報才能進去投票...他才乖乖給把拔抱...
他出來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有投票...有蓋章...然後把票投入桶子裡...

把拔投完票我們就去高雄找阿公吃飯...


吃完飯...就換馬麻去投票了...
這次換馬麻帶阿嘟進去投票...
他像識途老馬一樣...要我抱他蓋章...
所以阿嘟是有特權可以投兩次票的人... 

投完票阿嘟去阿公家玩了一下就回家了...
因為我們晚上還有一攤喜酒呢...
這種帽子沒有頭髮露出來看起來還是怪怪的... 


我覺得他比我還會擺POSE... 


下午我在用新買的收納箱整理衣服的時候...
他跟我說他也要坐進去...我想應該可以把她整個人塞進去吧... 


這件披風還能穿呢...這小鬼的外套比媽媽我還多... 

話說晚上去吃喜酒...她害羞的毛病又發作了...一直窩在我身上...
可是他一直偷偷的在注意隔壁叔叔拿的高級單眼...
還趁叔叔不在跟我說那是拍照的...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想拍...
結果叔叔回來說要幫她拍...她又害羞躲起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