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

2012012201:20
今兒個是除夕...馬麻小時候最喜歡這個時候了...
可惜把拔家不像眷村有很濃的過年氣氛...

今天白天我們只吃了一點稀飯...
為了晚上的年夜飯儲存戰力...

下午阿嘟哄阿嘟睡飽後...
就跟她說我們要來貼春聯...
話說阿嬤原本是沒打算來貼的呢...
不過因為馬麻有買買買送的OPEN春聯...
阿嘟看了也很開心...一直說要去貼春聯... 

好不容易總算抓到他拿著春聯的好角度...
現在要幫她拍一張照可真辛苦... 


話說春聯貼完後...我發現了一個慘案...
我把上下聯貼反了...馬麻我國文不好... 
不過我後來也沒管他...我想我都看了好久才發現...
其他人肯定是不會發現的啦... 

晚上的年夜飯是吃燒烤火鍋吃到飽...
而且很特別的是是有包廂和KTV的...
是姑姑介紹我們來的...不過姑姑今年結婚了...
不能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...
姑姑跟我說: 我終於能體會你的心情了... 

有包廂的好處是...阿嘟在裡面到處趴趴走我們也不用管他...
無聊就自己拿起麥克風阿兩句... 
他在裡面一整個樂的...還放鬆到大便了... 


可是吃燒肉很累...要一直烤烤烤...不過這是把拔和叔叔的工作...
阿嬤和阿公是第一次吃這種東西...
阿嬤一直說吃這個很不錯...平常都是我煮.,,今天換你們服務我,,, 


而且這家老闆娘很熱情...一直進來招呼我們,,,還介紹哪些是比較好吃的肉...
吃到我們一整個超撐,,,原本想去文化路逛逛...
沒想到竟然在這個時候變天下起雨了...
不過整個春節也就除夕晚上有下雨...



總結...這餐年夜飯吃得很開心又好吃...
而且不算貴...一個人才不到六百...比去年吃得好吃又便宜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