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第二天--大鋤花間 鹿滿車站

2012012121:18
第二天一睡醒...把拔就說他要帶我們去喝咖啡...
他在網路上找了間有名的庭園咖啡...說是在華山...
結果我們開去華山找了好久怎麼都沒找到...
後來上網一看...哪是在華山...是在東山啦!!
笨把拔...東山華山傻傻搞不清楚...
一個在雲林一個在台南耶...
可是把拔很堅持還是要去...

是一間在山裡面的庭園咖啡...
風景很不錯...餐點很好吃...
咖啡是他們自己重自己烘的...







姑姑好嬌小...馬麻我站在姑姑旁邊真壯碩... 
而且這件牛仔褲完全把我的肥腿顯現出來...我要把他丟了!! 


阿嘟現在很囉唆...甚麼都要自己來...
幫他餵他他還會生氣勒...會說"阿嘟啦!!"...
不過他到是真的自己吃飯吃得不錯...
雖然還是會吃得髒髒的...不過這也是必經的過程囉... 




吃完要回去的時候...我們坐在車上聊說東西很不錯吃...
這時阿嬤問把拔說...我們這樣吃要多少錢...
結果把拔說不知道不是馬麻去付的錢嗎?
這時大家才發現我們吃了霸王餐...
吃完大家去上個廁所拍拍屁股就走了...
大家都忘了付錢...所以我們趕快再開回去付錢...
老闆還笑笑的跟我們說...沒關係啊...下次來再付就好了... 

在回程的路上還有另一個好笑的事情...
葉小慈不知道為什麼一坐上車就一直跟我說"要看鳥"...
我只好搖下窗戶指天空跟他說..."你看鳥在飛飛飛喔"...
結果他還是不滿意...很認真的擠出一句話跟我說...
"我要看把拔的鳥..."...
這時大家聽到這句話都笑翻了...
阿嬤還笑說我們怎麼教的...
可是阿嘟還是繼續很認真的跟我說..."我要看把拔的鳥..."
所以把拔只好很認真的跟她說...
"好...等一下把拔去上廁所再帶你去看把拔的鳥喔..." 
可是葉小慈還是不買他爸爸的帳...還是很堅定的重複這句話...
這時我才突然想到...原來是剛剛在來的路上...
因為坐了太久的車...我只好拿出把拔的手機給他看angry bird...
看了一下下而已...後來到了就收起來了...沒想到他還記得...
笑死我們了...而且後來他只要在路上看到angry bird...
他都會大叫..."把拔鳥耶!!"  

後來我們經過一個阿里山小火車的火車站...鹿滿車站...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detail.php?id=1588
是一個很漂亮小小的火車站...阿嘟在那裏玩了很久...
他很愛玩買一張火車票...然後給我收票...
再進來等火車...

阿嬤抱他買車票...有沒有長得很像啊... 






我要在這等他給我票...而且門一定要是關著的...要不然阿嘟會生氣呢... 


給了票進來坐在這等火車...


還會假裝跟我們揮手說掰掰...
問她坐火車要去哪...他說要去找阿噗玩... 


實在是太像阿嬤了...


馬麻我倒像是路人甲... 




  •   機車大嫂 於 2012-02-09 23:19 1F
  • 阿嬤抱著的第2張跟把拔好像喔
    跟本就是一模一樣~
  • 版主於 2012-02-09 23:42 回覆
    是側面那張嗎...
    沒辦法...應該是那臉頰太有肉了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