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第一天--嘉義大學 文化路夜市

2012012021:02
馬麻我星期三下午報告完...讓自己放空一下...
星期四還乖乖的去做動物實驗...
這樣放假回來馬上就有實驗可以做...=.=
然後把拔星期五請假...我們又花了一些時間整理整理家裡後...
就出發去嘉義要和葉小慈來過一個快樂的年了!!

其實馬麻原本是吵著要把拔帶我去彰化台中玩的...
原本的計畫是在嘉義住一晚...然後星期六去彰化玩...
星期天再回來嘉義準備過年...
可是星期五去接了葉小慈然後帶阿公阿嬤去嘉義大學走走...
阿嬤一直說葉小慈最喜歡這樣把拔馬麻阿公阿嬤都在他身邊...
(我想應該是阿嬤最喜歡這樣... )
想說平常也沒甚麼時間好好陪阿公阿嬤...
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去彰化的行程...改成了孝親之旅... 

嘉義大學原本是嘉義農工...真的完全是個農業大學...
科系都是一些成大沒看過的奇怪科系...也算是個漂亮的學校啦...


葉小慈很害怕鴨鴨...基本上他沒看過很少接觸的都害怕... 
可是我跟他玩一個遊戲...鴨鴨一游過來我就把飼料丟遠遠的...
然後鴨鴨就會很快的游過去吃...葉小慈看得格格笑...一直說還要...
話說...鴨鴨竟然不會被我丟飼料的假動作騙...也太聰明了吧... 


晚上當然要去嘉義最有名的文化路走走...
(話說嘉義好像也沒甚麼其他地方好逛了... )
我們就連逛了兩天的文化路...
要不是除夕晚上下雨...我們應該會去逛第三次...
逛到連小販都覺得我們很眼熟...
我幾乎把每一攤都吃過了...我最愛喝"御可香"的葡萄柚綠茶...

不過有一攤有名的早餐店我一直沒吃到...
因為每次逛到那都已經吃撐了...
下次一定要來去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