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意的逢甲夜市遊

2012022400:24
我看到逢甲夜市的第一個想法是...
逢甲的學生還用讀書嗎...應該超HIGH的...
這個熱鬧程度是成大的十倍有吧...
默默的覺得成大真是樸實啊... 

我跟把拔對這裡都不熟...是兩光導航帶我們來的...
首先...我們須要先找停車的地方...
發現這裡的停車場競爭很大耶...
而且都會騙人...牌子寫停車五十...
停好車後才知道...是停一個小時五十...
如果要算次數的話...要一百塊...
想說大老遠都來了...被騙也就算了...
(有的停車場很好笑...牌子還會寫"決不騙人")

問題來了...我們連哪裡開始算是逢甲夜市都不知道...
只好跟著人群走...而且這條巷子寫說他是夜市起點...
就姑且相信它吧...人潮看起來還好...
都是賣吃的...看起來都很好吃很新奇...
可是完全沒做功課...所以不知道該吃甚麼... 



這是我們吃的第一攤...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這個...而且不太好吃哩... 


葉小慈非常喜歡這些小玩意...
一直要看...怎麼拐騙他都不肯走... 



這條巷子短短的...有看到炒麵麵包很多人排隊...
還有一些新奇的東西...不過都沒引起我很大的興趣...
還在想好像沒甚麼特別好吃的樣子...沒想到葉小慈這時有意見了...
他一直喊著說他要吃烤香腸...真是奇怪...想說哪裡看到有烤香腸啊...
所以我一直敷衍他...沒想到走著走著看到大排長龍的東西竟然就是"大腸包香腸"!!
這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...媽媽我最喜歡吃烤香腸了!!



一條巷子走左右兩邊各有一攤...都說自己是老店...
兩家都有人排隊...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家...


後來我們選擇這一家...原因是...
排隊的人比較多啦!!!

我們只買了一個...可是我後來好後悔...
因為好好吃喔!!!!!!!!
我一直吵著想要多買兩個...
就算今天晚上吃不了...還想要帶回台南吃... 


後來這條小巷逛完...我還以為原來逢甲夜市就這樣啊...
沒想到走出巷子...發現另外一邊大馬路更是熱鬧...
我們繼續探險...發現這裡還真好逛...
把拔一直在感嘆...說台中的妹比台南的妹漂亮會打扮...
(那台北的妹怎麼辦...台北的妹是把拔眼中的極品吧...又白又會打扮... )

後來我們走到另外一條路發現這裡似乎才比較像是夜市...
反正我也搞不懂...對我而言很熱鬧就是夜市了啦!!  

可是我們小小逛了一下...吃了一碗藥燉排骨...
(因為他招牌寫彰化二林...我就跟把拔說我要吃!! )
總覺得才要逛到重點...可是因為已經十一點了...
葉小慈有點小感冒...而且我和把拔已經吃不下了...
所以我們的小冒險就暫時結束... 

正在煩惱要去哪裡找MOTEL呢...後來在停車場旁邊看到了一間MOTEL的招牌...
就在夜市附近...所以我們就先去問問價錢...
原本想要再去問問看別家的...不過因為已經晚了...
而且三人房三千塊...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...
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住一晚...!!
(缺點是早餐不太好吃啦... )

葉小慈一進去超HIGH的!!
還一直說好漂亮喔~~好大的浴缸喔~~
而且還自己坐在大浴缸泡澡呢!! 真是會享受!!







  •   機車大嫂 於 2012-02-28 09:43 1F
  • 出去旅遊過夜吃吃喝喝的感覺超開心的對不對
    小孩尤其快樂
    可以記好久好久
    雖然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
    不過事前的計畫會讓整個行程更精采
    (這真的是媽媽的責任啦,爸爸就負責開車抱小孩)
    不然智慧型手機也要發揮它的功用
    聽說茶葉蛋,地瓜球,割包也很值得一試
    冬天最適合逛夜市了
    讚!
  • 版主於 2012-02-29 20:58 回覆
    真的是我沒有做好功課...

    下次改進!! 不過我這個人缺少動力...
    有時候想很久的事都不會實現...
    要有衝動臨時起意才可能成行...

    我後來發現...好像後來逛到的那條熱鬧的才是逢甲夜市的重頭戲...
    下次一定要做好功課還要再去玩.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