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彰化玩玩玩

2012022500:46
第二天我們悠閒的睡到九點...吃了送的不太好吃的早餐後...
我們就計畫往台中市區前進...可是我們完全不知道要去哪...@@
反正就到處亂開...台中感覺很好逛耶...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廳...
不過我又不想逛街花錢...也不想花錢吃有氣氛的大餐...
就在我們亂繞的時候...這家阿根早點吸引了我!!
阿根早點是以前我在台北新竹最愛吃的早點...
很可惜台南都沒有...沒想到他的總店竟然是在台中啊!!


就在我拍完阿根早點要離開的時候...經過這間豬腳店...
我跟把拔說: 把拔你看...現在才十一點竟然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...
把拔馬上說...我們繞一圈回來吃吧!!  
真的很不錯吃...滷的軟嫩適中...而且不像台南的豬腳都太甜...
吃完豬腳我們就往彰化出發囉...我們的台中之行算是結束...
話說...覺得台中已經超越高雄了...比高雄繁華很多耶...
大樓一棟一棟的在蓋...感覺環境很好...
不過我是沒有感受到台中治安不好在哪啦...
到是有經過赫赫有名金錢豹就是了... 





去吃彰化肉丸也是我這次的目的之一...
沒辦法...小時候的記憶太美好了...
我一直想要再吃吃小時候媽媽每次回阿嬤家都會帶回來的美味...

不過我們先去吃得是這個涼圓...
把拔說是他當兵的朋友介紹的...
在彰化高中前面...我們找了好久...
是一間很不起眼的老店...


我沒有吃過這種東西...感覺還滿特別的...
可是有大蒜...葉小慈不愛...
我們還買了一盒回程的時候拿去給阿嬤吃... 




再來就是我想念很久的彰化肉圓了...
台南的肉圓是清蒸的...我不愛...
我喜歡彰化肉圓這種QQ的口感...
可是我們還是不知道哪一家有名...
GOOGLE了一下別人的部落格...用導航定位...
結果找到這家...也是老店很多人排隊...
(不過好像不是我看人家BLOG寫的那家...@@)
既然都看到很多人排隊一定要下來吃一下的啊...
而且彰化比台中好停車多了...二話不說...吃吧!!
嗯...還不錯吃...可是怎麼沒有筍干...
也沒有小時候記憶中的美味...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... 



回程的時候原本想要繞去鹿港看看花燈的...
不過這時開始下雨...葉小慈又有點生病...我們就打道回府了...
回去前我們去買了這家滷味...
是把拔的大學同學開的...我現在知道30年老店的意思了...
是老闆30歲...生於1979年... 
是還不錯吃啦...不過沒有到令我驚艷...
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買東海雞腳凍的... 


回來經過東山休息站...雖然每個星期都會經過...
一直很想帶葉小慈來照相...可是時間不是很晚就是很早...
這次剛剛好坐車坐這麼久讓他下來跑跑跳跳...
結束我們這次亂玩的小冒險囉... 



我覺得這支OPEN很好笑...很像穿了肚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