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雜記

2012040722:27
最近很少幫阿嘟拍照...
因為現在他都不想讓我拍只想要自己拍...
話說小孩子對3C上手的能力也太強了...
他現在最愛的是我抱他玩電腦...
他都知道哪一個ICON是要做甚麼的...
把拔的手機也是看一次就知道要怎麼玩...
真難想像等他長大會是一個怎樣的世代啊!!

這是他幫阿嬤拍的...還挺有模有樣的... 


難得自己要我幫她拍張...好可愛啊!! 




話說現在的天氣很難穿衣服...
不過南部想來是不會再冷回去了...
可是因為阿嘟之前生病...所以一直不敢給他穿的太清涼...
睡覺也不敢吹電風扇...結果就是額頭漲了一堆痱子... 
沒辦法...誰叫阿嘟很怕熱...
現在頭髮長了...綁兩隻很可愛...
可是把拔一直說綁兩隻臉很大...說他是大餅臉...
也不想想把拔馬麻的臉都很大...他的臉能小去哪呢... 
舅媽給的外套穿起來很帥氣溜... 






這張很好笑...我把我綁頭髮的髮圈拿來當阿嘟的髮帶...
配上他這身的裝扮很有運動感呢...
很像...我是誰!! 徐老師!!